不支持Flash

郑智化新专辑《飞鸟》做客《香飘飘太可乐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30  新浪娱乐

  他是一个歌手,却不仅仅是一个歌手。从小身患小儿麻痹症,使他对生命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他的歌,带给人的是心灵的震撼,还有对生命和现实的反思。从他的歌中,我们感受到的是生命的温度。他就是郑智化,一个用灵魂发声的歌者。从广告界跨入歌坛,郑智化带给我们了像《星星点灯》、《水手》这样震撼人心的作品,此外,他的坚强品格也深深感染了众多歌迷。

  5月16日,郑智化带着新专辑《飞鸟》做客《香飘飘太可乐了》。郑智化现场大曝料,他真正原创的第一首歌曲是什么呢?有着“跑调王”之称的胡可(blog)、朱丹现场一展歌喉,郑智化现场点评,胡可的嗓音又适合唱什么歌呢?且看郑智化如何精彩点评。一向在乐坛特立独行的郑智化,最想体验的竟然是生孩子的感觉,这会是怎么回事呢?5月16日21:21,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为您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