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含韵做客《香飘飘太可乐了》讲述她成长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32  新浪娱乐

  她以十六岁的青春出道,以新人之姿引起广大的关注,她的天真和甜美也为她聚集了不少人气。她就是张含韵(blog)。经过了一年多的筹划与酝酿,张含韵在2006跨入2007年之际,推出个人的全新专辑。而首度曝光的第一支单曲《公主的魔法项链》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畅销无阻。

  5月17日,张含韵做客《香飘飘太可乐了》,给我们讲述她的成长故事。出道2年的张含蕴,今年刚满18周。18岁生日的成人礼,对张含韵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到老人院又是去做什么呢?张含蕴首次自己作词的歌曲《只要我长大》,背后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可乐游戏大考验!张含韵的记忆力究竟如何?她能否应对最严厉的可乐考验?那杯介茉可乐最终又会落到谁的头上呢?5月17日21:21,浙江卫视《香飘飘太可乐了》,为您一一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