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何耀珊新专辑视听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56  新浪娱乐

  刚刚在北京宣传过新专辑《拥抱》的何耀珊近日又赶赴上海为新专辑宣传。与以往不同的是,何耀珊的此次专辑宣传选择在了电台的一间安静的会议室举行新专辑的视听会。正如耀珊柔美舒服的歌声一样,当天的视听会上何耀珊也选择了简单随性的聊天形式进行。何耀珊的这张全新大碟《拥抱》推出后就立即攀上台湾地区七大主流排行榜的第一位。

  曾经做过心理治疗师的何耀珊坚持“微笑是最真实的语言,拥抱是最实际的行动”的音乐信念,希望能通过音乐倡导大家多多微笑从而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在现场何耀珊也表示,过去心理治疗师的经历,对她唱歌很有帮助,在诠释音乐的时候她会更容易融入歌曲的意境中。

  此外专辑中还收录了已故音乐人马兆骏的作品《我忘了哭》,以此来缅怀这位英年早逝的音乐才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