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黛玉到贾母-《红楼梦》演员逝世已四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22:40  新浪娱乐
从黛玉到贾母-《红楼梦》演员逝世已四人(附图)

《红楼梦》剧照

  天生病态美的林妹妹陈晓旭仙逝。细细盘点下来,命运多舛的87版《红楼梦》剧组演员已经去世了四个人,如此经典的剧集,如此优秀的演员,如今已经物是人非,不能不让人惋惜。

  陈晓旭

  当年饰演林黛玉。饰演红楼梦后曾经做过一段时间主持人,后来下海经商,就在事业成功的时候却毅然出家,知情人说,出家的时候已经拄着双拐,似乎已经到了癌症晚期。如今林妹妹已去世,卿本佳人,奈何薄命?

  马广儒

  当年饰演贾瑞。马广儒天生桀骜,从小对戏痴迷。《红楼梦》和他似乎也很有缘,在他21岁的时候,得到了进京面试《红楼梦》的机会。

  他一生都想演贾宝玉,并且以贾宝玉自居,但是最终还是在欧阳奋强的竞争下,败下阵来,只演了个贾瑞。

  他的生活也是放荡不羁,爱她的女孩忍受不了他酒后的放荡,生活的桀骜,最终与他分手。

  生活的不如意让他终日解酒浇愁,他的体重140斤最终只剩不到100斤。过量的酒精已销蚀了他原本健壮的身体。人心酸的是,他去世时还欠着楼下小酒馆的40元钱。32岁的马广儒就这样走了。

  乐韵

  在进组训练后,乐韵就与邓婕开始竞争“王熙凤”这个角色。

  时年17岁的“乐韵”是凤姐的最热门的候选人

  乐韵试妆的时候试的是凤姐,最终定妆改饰尤三姐。但后来因为要出国而放弃没有出演。

  90年代初乐韵被一个香港影星带去了香港———他就是罗烈。

  乐韵放弃所有,不计事业前程,去了才知他有妻儿。作为第三者的乐韵最终被罗烈放弃,乐韵不甘心,几番找上门闹,闹得凶了罗烈便报警……最后乐韵以跳楼告终,年仅25岁。

  据说乐韵长得非常漂亮,而且天生一双丹凤眼,连化妆师都跨她的眼睛漂亮。因为有她的对比,个子矮眼睛小的邓捷已经决定放弃王熙凤改演平儿了,真是命运弄人。

  李婷

  当年饰演贾母。别看贾母的岁数很大,但是饰演的贾母的李婷,当时还不到50岁,70岁时患脑溢血去世,如今安葬于安徽老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