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炳轩《魅力中国》PK夺冠 携新专辑信心满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具有人气美少年之称的余炳轩(blog)近日携刚刚发行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DAIKA余炳轩》作客内蒙古卫视的《魅力中国》,也过了一把民歌的瘾。

  节目一开始,余炳轩用一首动感十足的《大冒险》拉开序幕,《大冒险》也是炳轩新专辑当中非常受大家喜欢的歌曲,用这首歌曲的开场,让全场观众跟着歌曲沸腾了起来,为节目作了个非常漂亮的开头。人气小天王的载歌载舞,让全场观众掌声阵阵。

  《大冒险》的开头让活力阳光的形象树立在观众的心目当中,但是接下来的民歌演唱依然没有难倒这位人气小天王。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让全场所有的观众都为之感叹,阳光帅气的余炳轩唱起民歌来也别有一番风味,这首民歌让余炳轩演绎的别具风格。接下来香香和候强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版本的民歌,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歌聚会。专业的民歌老师也给了专业的指导,现场教授民歌。而炳轩轻而易举就将老师教的歌曲学的非常的完整,并且演唱的很好,带动的老师也情不自禁的跟炳轩一起唱起来。看来炳轩不仅是具有偶像气质的歌手,更加是一名实力派的歌手。

  人气美少年余炳轩果然名副其实,最终,余炳轩以全场最高的人气获得了胜利。带着自己新专辑的余炳轩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炳轩,多多支持炳轩的新专辑,这样一个多才多艺的人气小天王,想不支持都没有理由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