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练冰”首场复赛起波澜 佟大为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19  新闻晚报

  昨天,《明星大练冰(blog)》进行了首场复赛的录制,原本顺利晋级的佟大为(blog)却没有出现在现场,再度玩了一把“失踪”。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节目组不得不紧急调整计划,将原本要在后几场才露面的师洋(blog)调到第一场复赛。

  节目组人方面介绍说,他们在致电佟大为的经纪人后得知,因为电影《赤壁》的拍摄,佟大为要进剧组闭关,目前已断绝了一切与外界的联系。他本人也对此十分遗憾,他早前就在博客中表示,通过参加《明星大练冰》已经爱上这项运动,觉得“挺好玩的”,但主要精力还是得放在电影拍摄上,因此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练冰”。

  这次爽约“大练冰”,不禁让人联想到佟大为前一阵那桩疑似炒作的“失踪案”。此后在面对媒体质疑时,他始终回避自己“失踪”一事,执意不肯解释个中缘由,只是说:“我作为一个青年演员……有些事身不由己。”

  不过,昨天的“失踪”显然有些迫不得已。因为从影以来,佟大为作品以电视剧居多,而现在的他更想往电影方面发展。他曾经表示:“我个人还是想拍电影,电视剧再怎么都只是艺术加工过的商品,而电影是艺术品。希望有朝一日,中国能涌现出一批真正的电影演员,而我有幸是其中一个。”

  对此,节目组方面无奈地表示,如果说佟大为上次的“失踪”是处于无辜的被动处境,那么这次为了《赤壁》剧组而“失踪”冰场,佟大为应该是深思熟虑过的了。

  临时上阵的师洋却是一派有备而来的架势,更私下里放言:“我就是准备来拿冠军的。”对于比赛形势,师洋信心十足。初赛中夺得单场冠军的性感“舞娘”阿朵(blog),是公认的实力选手,同样走“舞娘”路线的师洋似乎不以为然,“我可以跳得比她更妩媚。” 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