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全新改版 贾樟柯执掌宣传片凸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28  新闻晚报

  随着贾樟柯执掌拍摄的一组时尚而充满了质感的画面播出,内蒙古卫视最新的宣传片令人耳目一新。在该台日前在沪的改版推介会上,其独家广告代理上海开麦拉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内蒙古卫视今后将凸现的全新形象是,民族风格和现代感的有机结合。

  据悉,该台号称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以“我”概念为中心打造的电视台,在保留原有的雄浑大气的基础上,将强势推出权威的财经评点、丰富的娱乐资讯以及个性化的生活等精心包装的节目,锁定都市人群,为观众呈现“我的品质和生活”状态。《蔚蓝的故乡》、《财富中国》、《麻瓜看电影》等将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受。(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