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做客《心动吧》 与主持人上演二人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26  新浪娱乐
佟大为做客《心动吧》与主持人上演二人转(图)

《心动吧》

佟大为做客《心动吧》与主持人上演二人转(图)

《心动吧》

  健康阳光却不张扬,小眼睛帅哥佟大为用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同时他也在荧幕上塑造了越来越多让人难以忘怀的人物。5月18日,佟大为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娓娓道来成长中的酸甜苦辣。

  在这个大眼帅哥充斥荧幕的时候,小眼睛男生佟大为可以说是非常特别的。但是在成功之前,其实佟大为对于自己的形象还是非常不自信的。而后来由于濮存昕主演的电视剧《英雄无悔》的热播,让与濮存昕颇有几分神似的佟大为从此行情一路看涨,先后有不少导演、剧组找他拍戏。用他的话说,“我的成功都是借了濮存昕老师的光了。”

  对于喜欢佟大为的人来说,现在不仅可以通过演戏了解他,更可以通过听歌来了解他。而佟大为的粉丝中,也将不只有影迷,还多了歌迷。刚刚推出了首张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的佟大为,目前正奔波于各种宣传活动中。从节目现场他不胜疲倦的语言中可以听出,如此密集的进行专辑宣传,每天都要频繁的回答类似的问题让刚刚以歌手身份出现的佟大为倍感无奈。

  马上就要进组拍摄电影《赤壁》的佟大为,每天除了必要的专辑宣传活动之外,还要忙于练武功。虽然佟大为平时总是一副斯文小生模样,但既然要拍大荧幕电影,自然免不了要下一番大功夫。“尤其是我以前拍惯了电视剧,电影上的一招一式不可能再像电视一样随便做个假动作就可以糊弄过去,所以很多我都要自己做,就要多练习。”看来首次拍摄如此大制作的影片,佟大为还是非常重视做足了功课的。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在得知佟大为是辽宁人后,主持人一时忍不住就想跟佟大为来上一段东北经典的二人转。虽说佟大为只是拿着扇子在旁边当绿叶比划了几下,但主持的好兴致还是让他非常开心。

  低调内敛的佟大为,总给人一种透明但又看不透的感觉。而节目中的心理测试环节,可以喜爱佟大为的你对他多一分了解。更多精彩,欢迎收看5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