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助阵王海鸰新版《大校的女儿》首发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5:21  新浪娱乐
郭晓冬助阵王海鸰新版《大校的女儿》首发式

郭晓冬

  作家王海鸰(blog)的小说《大校的女儿》新版首发式昨天在京举行,同名剧作主演郭晓冬(blog)袁立(blog)身着戎装携手助阵,因出演剧中姜士安的郭晓冬甚至自曝一向大男人的他每次看到这部作品都会泪流满面,他对新版小说充满敬意,表示无论自己如何会演戏,王海鸰的文字魅力都无法取代,

  首发式上,郭晓冬、袁立自曝因为入戏太深,两人见面一向直呼对方剧中名字“姜士安”“韩琳”。一向大男人的郭晓冬坚决信奉“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每次观看都忍不住会泪流满面,同时会不停地骚扰王海鸰和袁立,被袁立戏称患上了“自恋症”。

  对于恩师王海鸰这部用十年心血写就的作品,郭晓冬充满敬意,“《大校的女儿》是我的礼物,能和最厉害的作家王海鸰两次合作,是我非常难忘的经历。”他认为,无论自己如何会演戏,王海鸰的文字魅力都无法取代,在拍摄《新结婚时代》时他看剧本总上隐,至于《大校的女儿》,“我一个字都不敢或者说不能改动,甚至标点符号的意义我们都需要演出来,否则我们会觉得对不起这个本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