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做客《太可乐了》 默认与田亮情侣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17  新浪娱乐
叶一茜做客《太可乐了》默认与田亮情侣关系

《太可乐了》

叶一茜做客《太可乐了》默认与田亮情侣关系

《太可乐了》

  叶一茜,内地新生代歌手。2005年,叶一茜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表和独特的嗓音,从某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拥有了众多的粉丝。去年,叶一茜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爱情十二元素》,使她一跃成为娱乐圈的人气歌手。2006年,叶一茜与“跳水王子”田亮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使她一度成为娱乐圈的焦点人物。近日,叶一茜携叶妈妈做客《太可乐了》,正面回应与田亮绯闻。

  叶一茜:田亮哪儿都挺好的

  感情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叶一茜始终无法回避的问题。提起绯闻男友田亮,叶一茜笑靥如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胡可步步紧逼,问叶一茜:“田亮到底哪儿好啊?”叶一茜一如既往地使出招牌式微笑,却在节目现场出人意料地说:“他哪儿都好啊。”据了解,在出场前一个小时的后台休息室,当编导正在与叶一茜对稿之时,叶一茜不停地接到同一个人的电话,她的手机上也不时闪烁着田亮的大头贴。与对方通话期间,叶一茜用温柔的声音反复地说着“都挺好的,放心吧”,俨然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关于女儿的终身大事,叶妈妈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女婿的要求:“人要好,要孝敬父母,最主要的,对我女儿好就可以了。”谈到田亮,叶妈妈表示,只要女儿认为他好就好,对他还是比较认可的。

  遗传了妈妈的好嗓子

  叶一茜说,自己今天能唱歌,全是因为遗传了妈妈的好嗓子。据悉,叶妈妈曾是单位的文艺骨干,早年每次出去演出的时候,都会把叶一茜带在身边,久而久之,许多歌大人都还不会唱,叶一茜却都会唱了。由此,叶妈妈看到了女儿的音乐天赋,随后便在生活中有意识地培养她的音乐感觉。

  叶一茜坦言自己小时候是个很没理想的人,那些虚无缥缈的理想让她没有安全感。她解释道:“因为那些想法都太空了,而世界每天都在变,只要过好每一天,走好每一步就好。”

  叶妈妈望女成凤心切

  叶妈妈透露,以前对叶一茜的最大期望就是,希望她长大后能成为一个歌手,实现自己未能实现的梦想,成为一名歌星。因此,叶妈妈从小对叶一茜便严格要求。从学习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叶妈妈都期望女儿能够自立。小学刚毕业,叶一茜就能一个人坐汽车到爸爸的老家过暑假,显示出不同于一般小孩的自立。叶妈妈现场曝料,在女儿小的时候,自己还经常动手打叶一茜,致使童年的叶一茜特别害怕妈妈。对如此严格的教育方式,长大后的叶一茜终于能够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她说:“以前觉得我妈妈那个时候的教育,太严格了,但是现在觉得其实对我后来帮助特别大。”(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