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出《夜雨》走进《夜幕》 隋俊波稳做宝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37  新浪娱乐
走出《夜雨》走进《夜幕》隋俊波稳做宝女郎

隋俊波 陈昊

走出《夜雨》走进《夜幕》隋俊波稳做宝女郎

隋俊波 陆毅

走出《夜雨》走进《夜幕》隋俊波稳做宝女郎

隋俊波(关静娴)

  新生代实力女演员隋俊波最近正在哈尔滨拍摄赵宝刚导演的新作《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剧中饰演地下党员关静娴。关静娴的身份是一位贯穿全剧的地下党组织成员,一直起着党组织和王一民之间的桥梁作用,至关重要,用一句剧中的台词就是“她要是叛变了,我们必定全军覆没”,关静娴和王一民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成为剧中一大亮点。隋俊波也笑探暗恋陆毅让我好辛苦。

  《夜幕下的哈尔滨》是继《夜雨》后隋俊波参演的赵宝刚导演的第二部作品。导演对她也有很高的评价,这次夜幕剧组刚刚一筹建,首先确定的第一个角色就是由隋俊波饰演关静娴。隋俊波之前扮演的角色大都是现代都市女孩,形象俏丽。这次扮演年代戏中的地下党员身份与之前大不相同,导演也上阵亲自指导,在她的造型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夜雨》中敢爱敢恨的小玉让很多观众再次对隋俊波印象深刻,不俗的收视率也证明其对角色的把握和诠释。之前《夜雨》播出时,赵宝刚导演说过“隋俊波的星途是否能跟李小冉(blog)陈坤一样灿烂,成为影视界璀璨的红星,留待大家仔细关注她们在《夜雨》中的上佳表现再做评价。”那么冠军收视率能否说明一切呢。也就是因为隋俊波的上佳表现,此有了这次的再度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