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蓝莓之夜》为戛纳电影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55  新浪娱乐

  第60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红地毯上女星争艳

  第60届戛纳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6号开幕,香港导演王家卫的《蓝莓之夜》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受到了特殊的礼遇。而开幕式红地毯上众多美女,更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第60届戛纳电影节以王家卫的新片《蓝莓之夜》揭幕,在红地毯上,来自欧洲本土的明星依旧占主导地位,在男士们的青一色的黑色晚礼服的陪衬下,女星们就显得更加娇艳多姿。

  女星们向来穿着大胆,无论是什么颜色的晚装,恰到好处的裸露,不仅吸引眼球,更能养养人气,几乎每一位女星都选择性地露出了身体上最美的一部分,玉肩、美胸、美背,看得人眼花缭乱,也让镁光灯闪个不停。作为四位女性评委之一的张曼玉以一身金色的晚礼服亮相,她的迷人特质简直可以用倾倒众生来形容,而巩俐融合了东西方两种风格的绿色晚装,虽然令身材略显得有些臃肿,但是高贵的形象还是呼之欲出。已经对戛纳不陌生的舒淇则是凭借着超级棒的身材,一袭宝蓝晚礼服露出了整个后背,可以说是整个红地毯上最美的一位女明星。刚刚新婚不久的印度宝莱坞头号女星阿什瓦亚·瑞携丈夫出席了开幕式,小鸟依人的她当天的打扮虽然稍嫌朴素,但是却有一种平淡的美感。

  红毯的最后高潮来自《蓝莓之夜》主创的现身,王家卫依旧戴着墨镜,虽然与妻子一同现身,但是感觉并没有刻意的亲密,裘·德洛则携身材娇小的诺拉·琼斯走过红毯,裘·德洛的帅气形象搭配清秀的诺拉·琼斯,真是十分养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蓝莓之夜》举行记者会 王家卫终圆外语片梦想

  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片《蓝莓之夜》的首映礼在十分隆重的气氛下举行,作为22部参赛片之一,该片也将参加金棕榈大奖的角逐,而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王家卫更是携片中的两位主角一同现身,接受媒体的拷问。

  在开幕式当天的早些时候,王家卫携同电影《蓝莓之夜》的主创人员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与去年的开幕片《达·芬奇密码》(blog)不同,影片并没有大规模的造势,前期的宣传也不多,终于能够大大方方的亮相,自然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歌手出身的诺拉·琼斯首次触电就选择了与王家卫合作,原因是她对王家卫的《花样年华》一见倾心,而在此之前,她从未看过王家卫的任何一部影片。

  其实对王家卫来说,选择一个没有经验的女演员担任自己首部英语片的女主角,也是一种冒险,但是诺拉·琼斯自然天成、毫不做作的演技,在开拍不久就征服了王家卫。

  记者场公映之后,大部分的记者对其的评价是毫无新意的王家卫式的电影,并且只给出了及格分,对于首次执导英语片的王家卫来说,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端,但是毕竟它已经迈出了新的一步。

  《蓝莓之夜》根据王家卫早年在香港拍摄过的一个短片改编而成,诺拉·琼斯扮演了一位爱吃蓝莓派的年轻女孩,她在一段横越美国的旅程中遇到许多不同的人,试图寻找生命与爱情的真谛,并在不知不觉中和裘德·洛扮演的杂货店老板陷入了爱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林峰赴台宣传电视剧 《布衣神相》饰演“神医”

  刚拍完新剧《岁月风云》的香港TVB小生林峰,趁着7月才会投入新工作的空档,特别为了之前其主演的电视剧《布衣神相》将在台湾地区上映而前往宣传。在电视剧《布衣神相》里,林峰饰演了一个性格怪异又玩世不恭的神医,这是林峰第一次尝试出演一个与自己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因此过足了戏瘾。

  当天的宣传会吸引了许多热情的影迷前来,在影迷们热烈的要求下,林峰现场清唱了一段歌曲。不过说到什么时候出新专辑时,林峰则表示不着急。

  出身厦门,18岁就加入香港TVB的林峰,对于最近香港电视圈吹起的跳槽风,表示自己暂时不会有这个打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