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新专辑成广告歌拼盘 不在乎商业味太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34  新浪娱乐
任贤齐新专辑成广告歌拼盘不在乎商业味太浓

任贤齐出新专辑

任贤齐新专辑成广告歌拼盘不在乎商业味太浓

任贤齐可爱表情

任贤齐新专辑成广告歌拼盘不在乎商业味太浓

任贤齐做客明星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让女生迷恋不已,更被封上了多年 “好男人”称号的任贤齐(blog),近日到访了BTV-2的娱乐访谈节目《明星记者会》,在各路记者的追问下,颠覆往昔印象,畅谈他的事业道出心里的秘密,任贤齐十年的感情路到底有几多波折?他到底是好男人还是坏男人?5月18(周五)晚22:30播出的《明星记者会》将独家揭秘任贤齐的非一般生活。

  任贤齐和现场女记者眉目传情?

  本期《明星记者会》请来的客串美女记者问题犀利,与大明星任贤齐直接对话毫不怯场,更与任贤齐眉目传情,现场到底是怎样的一番状况?

  任贤齐五年内到北京很多次,却从来没有去过天安门,首次去天安门经过重重化妆,但还是被人潮围观,任贤齐将怎样突围?任贤齐交友不慎被孙兴拐上公共汽车,其后发生了怎样的惊险事件?

  独家任贤齐揭秘爱情曲线

  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听到过任贤齐谈论自己的感情,《明星记者会》现场列出爱情曲线图,直击任贤齐内心世界,他到底有怎样的爱情经历?他是否真的像电影里一样痴情?听任贤齐从《伤心太平洋》到《老地方》慢慢说来……

  任贤齐是大品牌幕后老板?(比女人还在乎自己身材)

  滑板、冲浪、动感单车,任贤齐不放弃任何时间锤炼自己的身材。好友黄品源现场大曝任贤齐的保养秘诀,小齐也反过来大揭黄品源的私人秘密。

  小齐新专辑主打歌《诛仙我回来》是一首线上游戏的主题曲,上一张专辑主打歌《老地方》也是和鞋类品牌进行了巧妙结合。该曲的音乐录影带更是耗资200万大成本投入拍摄完成,连任贤齐都要连连感谢广告商的大方。但是《明星记者会》反其道而“问”之,解密任贤齐和广告商的合作为何如此频繁?他和广告商有着怎样不可言说的秘密关系?是否如传闻所说任贤齐本人才是该品牌的幕后老板?任贤齐在美国演出又有怎样的尴尬遭遇,《明星记者会》为您一一解答,抛开层层云雾,还原一个真实的任贤齐。

  以上精彩访谈内容就在2007年5月18日(周五)播出的《明星记者会》,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32分、16:40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

  全国其他地区同步播出,了解更多《明星记者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