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思寒领衔主演《51号兵站》 挑大梁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1:33  新浪娱乐
程思寒领衔主演《51号兵站》挑大梁获肯定(图)

程思寒领衔主演《51号兵站》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经典电影改编的电视剧《51号兵站》,于5月16日在中央电视台(1套)黄金时间播出。26集电视连续剧《51号兵站》讲述了1944年抗日战争时期,由于叛徒出卖,隐藏在上海的新四军“51号兵站”遭到破坏,剧中主人公在中共上海地下党的领导下,迅速重建、恢复了“51号兵站”,并将大量军需物资运往新四军根据地,有力地支援了抗日战场的斗争。该剧 已经播出就引起社会行业人事的强烈凡响,对演员的表演和剧集制作给予了肯定。 尤其对程思寒所饰演的角色加以赞赏,以前只是在剧中饰演配角的程思寒,这次却在电视剧《51号兵站》中挑起了大梁饰演寻访团团长“黄元龙”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该剧我们对他进行了专访。

  记者:你最近都在忙什么?

  程思寒:我最近在忙着拍一部三十年代的近代戏《女人花》,在剧中饰演刘建雄反一号,说起来这个剧到是有点让我感动,我在演刘建雄"风了"那场戏时,由于我演得投入使在场的三百名群众演员自发给我鼓掌,有的甚至哭了。导演和所有工作人员也被感动了。

  记者:在《女人花》中和谁眼对手戏?

  程思寒:刘涛(blog)

  记者:听说刘涛在剧组出了点事,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程思寒:出事到是真的,不过没什么大事。就一群众演员打劫刘涛,当时把刘涛给吓坏了,还好有剧组的人将他拿下了,送到派出所了。不过我要提醒一下我们同行在拍戏期间一定要小心安全。

  记者:听说刘涛抽你好几个大嘴巴有这事吗?

  程思寒:有,抽了我九个大嘴巴,不过是在演戏,当时被打完还真有点痛,第二天还有点发"胖"

  记者:都说你是一个老好人?

  程思寒:还行吧,是大家这样说,其实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我们做演员的有时会帮他们做点什么,他们都很记在心里。大家在一起工作比较熟悉,相处的比较融洽所以大家会这么说我。不过我也要感谢他们给我的帮助,没有他们我是很难把戏演好的。

  记者:你以往演的角色与这次《51号兵站》中演的角色有什么不同?

  程思寒:以往我演的电视剧《风云》《武林外史》中所饰演的角色都是以搞笑为主,这次在《51号兵站》中饰演的黄元龙有所不同,首先这个角色很严肃,对我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平时都以喜剧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我,这次不一样了,非常严肃的展现给了观众。还希望大家看后喜欢我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