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基受张东健刺激减肥 遗憾小眼睛不刚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4:10  新浪娱乐
李俊基受张东健刺激减肥遗憾小眼睛不刚毅(图)

李俊基参加了CGV的脱口秀节目录制工作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近日作客节目时首次提到了自己减肥的真正原因,李俊基说,自己减肥是因为张东健

  18日,李俊基参加了CGV的脱口秀节目录制工作。现在的李俊基要比演《王的男人》和《飞吧!爸爸》时瘦了很多。据了解,李俊基目前正在忙于拍摄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该剧将于7月播出。有报道说,李俊基为了胜任剧中国家情报院要员的角色而努力减肥,目前已经成功减掉了7公斤。

  李俊基也谈到了自己减肥的原因,他说:“其实,我减肥的根本原因在于受到了《台风》中张东健的刺激。”李俊基说,在那部影片中,减肥后的张东健显得更加英俊刚毅,男人味十足,十分有魅力,李俊基认为,张东健在片中塑造的角色之所以会那样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的新形象。因为受到了张东健的启发,李俊基决定改变自己以往的花样美男形象,尝试减肥。但是,在减肥初期,因为方法不当,李俊基反而还长了3公斤的肉,这让他苦恼不已。后来,经过专业的指导,李俊基开始逐渐的瘦下来了。

  另外,李俊基还表示,自己对目前的身高有些不大满意。“我的身高只有178厘米,我觉得有一些矮。我很羡慕丹尼尔和车承元的身高,我要是也能长过180厘米就好了。”

  李俊基对自己的长相也有几分不满。“不仅个子有些矮,眼睛也不是很好看,太细长了,我自己不太喜欢。我比较喜欢那种很坚毅的男人的目光,但是我自己却长了一双笑眼,想演坏人都比较困难。”李俊基说,从头到脚,自己还是对胳膊和腹肌最为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