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海滩》28日落地北京 是否创高收视未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记者从天中映画了解到,先前推迟播出的《新上海滩》现在已经确定在5月28日亮相北京四套,这部根据老版《上海滩》改编的42集电视剧将改变目前亲情剧一统北京荧屏的局面。不过,到底《新上海滩》是否会在北京创下高收视率,这还是个未知数。

  经过北京台的重新排片,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新上海滩》将在5月28日在北京台四套的黄金档播出,这也是继《继母》《继父》《常回家看看》等亲情剧热播后的首个情节剧。昨天,记者就此致电了《新上海滩》的投资方负责人李密女士,李密告诉记者,一方面,这部天中映画的心血之作终于能够得到北京观众的检阅,她非常高兴;但另一方面,李密也并不知道,这部戏是否能够创造在南方取得的收视纪录,“《新上海滩》在南京、上海等南方城市播出,都创造了连续几周的收视冠军,不过,内地的市场很大,每个地区的口味不一样,所以在南方能火的电视剧,未必在北京也能获得满堂彩,而且现在选秀节目那么多,还都进行到了最后的决赛阶段,所以《新上海滩》的收视率会达到几个点,真要到播出后才能知道。”李密坦诚地说。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在《新上海滩》的成功推出后,李密的天中映画正投入到《万水千山总是情》的重拍中,目前正在进行剧本的重新创作工作。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