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人黛玉组三强诞生 选手今集体学绘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最后一个晋级选手闵春晓(blog)(blog)信报讯(记者郝晓楠)经过一轮一轮的淘汰赛,昨晚,红楼梦中人(blog)黛玉组终于诞生了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前三强:高洋、程媛媛、闵春晓。今天,这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听著名画家吴东魁讲解绘画艺术课。

  昨天的比赛和先前红楼选秀的赛制没有什么不同,第一轮考察的是“黛玉病逝”等片断,高洋凭借出色演技和很有林黛玉感觉的外形气质,赢得了各方的一致认可,在第一轮中,以无可争议的最高综合分率先晋级。在第二轮考核中,本来就人气很高的程媛媛获得了最高分,也不负众望顺利晋级。在最激烈的PK环节中,闵春晓险胜吴婷、李欣汝,晋级三强。

  另据了解,进入决赛的选手将于今天汇聚北京崇文区吴东魁艺术馆进行书画艺术的熏陶:由著名画家吴东魁先生为她们讲解一堂别具一格的绘画艺术课,来提升她们对文化艺术的修养。吴东魁先生还特意创作《金陵十二钗》来祝贺此次“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