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电视剧开机 导演率原班人马齐聚坝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12  新浪娱乐
《暖春》电视剧开机导演率原班人马齐聚坝上

《暖春》电视剧开机 导演率原班人马齐聚坝上

  近日,根据电影《暖春》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丰宁坝上草原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乌兰塔娜率领电影的原班主创人员齐聚一堂,再次倾情打造这部感人肺腑的苦情剧。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把开机仪式选择在丰宁坝上,乌兰塔娜导演感慨万千,她说:“丰宁坝上的东沟村正是几年前《暖春》电影的拍摄地,这里的一草一木,简朴的村庄茅舍,都能将我们主创团队的创作灵感激发到最佳状态。所以此次同名电视剧的拍摄,我们依旧选择在这里。”

  该剧最大的亮点在于,同一个编剧、同一个导演、同一批演员用同名电视剧来挑战原电影所创造过的辉煌和经典,乌兰塔娜仍然身兼编剧导演于一身,演员也是全部起用原班,宝柱爹的扮演者由著名老艺术家田成仁扮演、香草由青年演员郝洋扮演、宝柱由青年演员于伟杰扮演。而小花的角色由于演员年龄和身高的限制,原电影中的小花未能出演,经过剧组的精心挑选,最终确定由聪明灵秀的小演员齐如意饰演。总之无论是拍摄地点还是演员阵容,都为《暖春》电视剧续写同名电影的辉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因此,八十二岁高龄的田成仁老艺术家在开机仪式上情绪颇为高涨,不断的为主创人员们加油打气,让现场的气氛高潮不断。

  该剧出品方北京东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裁王振宏对此次将电影《暖春》改编成电视剧显得信心十足,因公司曾成功将经典电影《冰山上的来客》翻拍成电视剧,且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谈到改编《暖春》,王总说:“现在的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情味儿越来越淡,整天的忙,整年的忙,希望用《暖春》让城里人感受一下久违的感动,给紧张的压力放个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