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铎缺席导致《你一定要幸福》发布会阴盛阳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56  新浪娱乐
张铎缺席导致《你一定要幸福》发布会阴盛阳衰

《你一定要幸福》

张铎缺席导致《你一定要幸福》发布会阴盛阳衰

张铎

  据悉,5月18日,《你一定要幸福(blog)》剧组在上海为举办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此剧将在本月22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

  当日剧组的几位主要演员及其主创人员梅婷(blog)薛佳凝(blog)刘磊悉数到场,为该剧在上海地区的宣传制造声势,但是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却唯独没有看见在剧中担任男一号的青年演员张铎,这让发布会的局面显得有些“阴盛阳衰”。

  此外,记者也发现,出席发布会现场的演员清一色的为橙天娱乐旗下的艺员,这也引起了记者的揣测,难道是这其中另有原因,使得身为另一家经纪公司的张铎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另外,据之前的报道张铎本人现在就在上海,如果是因为档期的原因的话,似乎有些牵强。而且从种种迹象表明,张铎作为造星高手赵宝刚导演一手提拔的一名处于上升期的青年演员,又担任此剧的男一号,没有理由缺席今天隆重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所以,张铎的意外缺席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等各方面的种种猜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