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奥运真男孩》24进16魔鬼征程将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38  新浪娱乐
《梦想奥运真男孩》24进16魔鬼征程将开始(图)

24进16即将开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们站在古代奥林匹克宙斯神庙前那场著名的角斗相同的纬度上,在距离雅典圣城8千公里的地方,在离北京奥运圣火点燃还有445天的时候,请记住,东经120度,北纬30度!是的!今天!2007年5月19日,杭州,有一支梦想军团……”随着黄健翔激情四射的开场白,大打奥运牌的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正式启动,2007年“男色”真人秀又一只新军横空出世。记者昨日了解,因为众多明星和24位真男选手托起的启动晚会颇新意,“真男孩”一夜成名,不少选手迅速积攒人气。收视率势如破竹,也预示国内今年“男色真人秀”正式出现三足鼎立的局面。

  收视率高开高走 观众投诉黄健翔“现场意外”

  之前《梦想奥运真男孩》这个节目在媒体曝光率颇高,但观众始终只见报道不见“真男孩”露面,加上启动晚会也屡屡被爆料噱头十足,于是出现了观众早早将频道锁定浙江卫视,等待“男色”真人秀第三军团的横空出世。而当晚“真男孩”启动晚会反响不俗,不仅黄健翔太过于煽情的开场白一下抓住观众的心,田亮骑白马亮相帅气惊人之外,张靓颖(blog)叶一茜(blog)的同台pk也让自己的粉丝的疯狂。尤其是张靓颖以黑色超短裙亮相,演唱三首歌曲《新不了情》、《身体语言》、《I STILL BELIEVE》,动听的“海豚音”,让观众接近癫狂。

  但是直播现场还是出现了意外,就是在节目开始半小时左右,主持人黄健翔正在说话,却突然被掐断,画面上出现广告,让看兴正浓的观众大光其火。此事也迅速在观众中引起诸多猜测,因为之前在“快男”的直播现场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而其原因无非是现场出现意外。那此次“真男孩”现场会不会是黄健翔又出现大嘴,紧急状况下不得不出现导致节目中断?记者昨日了解,当晚已经就有观众致电浙江卫视总编室表示抗议,他们也对此进行了解释,原来是节目都是提前录制并审查过,所以当天并不是黄健翔在现场出错,而是到了广告时间。对方表示,黄健翔话没说完就被广告打断,确实是工作人员在插播广告的时间选择上操作失误。并表示将吸取教训,以后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虽然出现一些小小的意外,但并未影响启动晚会的火暴。来自浙江卫视官方的消息表明,该档节目当晚收视率一路走高,反应良好。让该节目组成员欣慰的是,还有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打进栏目组电话,大声叫“好”,称男孩就应该有男孩的样子,“这才是值得学习的节目,象真男孩那样去战斗。”一位观众激动的表示。网络反应也相当强烈,不少网友纷纷点击直播视频更一度造成网络通道堵塞。网络留言也大幅攀升,一位网友说,期待了很久的“真男孩”终于露面,从整体上说,这些男孩都有着阳刚的气质,最终没有让人失望。

  双黄组合首次亮相 黄健翔难比黄子佼

  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经历过解说门风波的黄健翔已经起了“质”的变化。在当晚的启动现场,因为他与名嘴黄子佼共同主持,大家对这个首次合作的双黄组合寄予了很大期望,不过当晚的现场却让观众大跌眼镜,在四位奥运冠军被请上台,点燃梦想之火的时候。细心的观众还是发现,安排在一个角落里解说整个过程的黄健翔居然拿着纸条念。而三个主持人同台的时候,居然还出现黄健翔抢词现象。相比之下,黄子佼则是落落大方,无论什么时刻,他都口若悬河,象机关枪似的,中间丝毫也不停顿,而且还夹杂搞笑。比如“歌坛有一位歌手,我来形容他的外表,四个字——天山童姥。几十年都没变过样!有请林志颖……”

  “真男”一夜成名 与“好男”“快男”三足鼎立

  记者了解,虽然当晚明星的亮相方式比较新颖,也创造了许多第一次,黄健翔首次登台演唱《不是一个人》,田亮首次骑白马上阵,双黄组合首次上阵默契。不过众多明星最终还是成了绿叶,“真男孩”迅速成了观众议论的话题,有观众直言,这个节目有望颠覆今年的”男色真人秀市场。 而在近期“阴柔气”笼罩的选秀市场,24位真男的亮相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开场集体亮相从天而降的环节让人真切的感受到了这24位真男孩的阳刚之美。随着“真男孩”的启动,终于形成了与“好男”、“快男”三足鼎立的阵势。

  记者留意,首次在荧屏亮相的24位真男孩,汇集了各大选秀节目的参赛选手,如06年MY SHOW的何方,猫人魅力主持秀的张子洲、刘鑫……启动晚会上已经有两位选手“一夜成名”,一位就是长相酷似李俊基的贾寅寅,其粉丝迅速组建了网络贴吧,并统称为“萤火虫”,喊出“梦想奥运、最真男孩、贾冠天下、寅者为王”的口号。而另一位选手则为与网络小胖有些相象的刘鑫,虽然是个小胖墩,与其他选手大大不同。当晚他在荧屏上的表现出其不意,篮球、跳舞、搞怪,真是什么都敢秀,也迅速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其粉丝也迅速集结,“超可爱”的感叹比比皆是,还有网友在其贴吧说,“我也是小胖墩,我已经没有了看快男和好男的勇气,受尽了视觉打击,但是‘真男孩’让我重新振作。”

  24进16 “真男孩”昨起进入魔鬼赛程

  “I HAVE A DREAM!我们会蹬长靴,跨骏马,远征天下……有梦想就有赛场!”铮铮誓词犹在耳前,而在启动晚会之后,田亮的24位弟子宣誓开始他们的“真男”征程,而接下来的赛程对他们来说可谓十分残酷。

  据记者了解,本周开始他们将进行24进16的比赛。栏目组负责人介绍说,这个阶段的节目总共有4期,每期节目有6位选手参与进去,“我们主要安排一些非水上项目作为竞技的内容,通过团队的成绩和个人的体育精神来评判作为标准,本期将淘汰两个人。这些节目形式通过四期的反复,最终决出梦之队的16强,这是第一阶段的节目情况。从具体的竞赛环节上来看,我们每一期都会安排两位演艺明星和一位奥运冠军参与,中间包括一些外景部分和棚里部分,外景部分会安排演艺明星率领选手完成一项挑战,比如挑战王军霞的万米记录。这个看似匪夷所思的记录怎么被一些普通的年轻人所刷新、打破,这是一个很值得期待,很值得大家去关注的一个环节。我们在竞赛环节里,在外景部分会通过这么一些具有体育竞赛内容,又具有高度的综艺内容的一些环节的安排,来判断这个选手的去与留,最终通过24位选手的竞争留下16强。”刚刚亮相的24位近期就将有8名真男孩要离开赛场,谁将离开也的确是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