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做客星随我动 拍吻戏要不要请示女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他是春光灿烂的猪八戒,他也是上海滩里有情有义的丁力,他就是百变小生——黄海波(blog),5月26日本周六晚22:15分,四川卫视《星随我动》黄海波将与您不见不散。

  《新上海滩》丁力扮演者号称“百变小生”的黄海波做客四川卫视《星随我动》栏目。黄海波成功塑造了军人、“卡通版”猪八戒、丁力等形象,节目中,他带来了在《新上海滩》中练就的削梨绝技再现江湖,更带来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和范冰冰(blog)的第一场吻戏是如何拍摄的?拍吻戏要不要请示女朋友?黄海波什么时候和身为舞蹈演员的女朋友结婚?削梨绝技挑战四川奇人谁输谁赢?小飞叮当携枪上阵,现场观众会让谁去死?经常换装的小飞叮当将变换何种造型?一切精彩内容尽在本期节目当中,如果你喜欢黄海波,请您一定要锁定5月26日晚22:15分的《星随我动》!,我们将为您一一道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