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强《拯救之非常地带》谈两岸问题言辞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40  新浪娱乐
刘汉强《拯救之非常地带》谈两岸问题言辞激烈

《拯救之非常地带》

  “一个地区有权利独立,但是起码它应该具备自己的文字、具有一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而台湾现在通用讲国语,其文化来源全部取自中国,那么它是根本没有独立的可能性。我向来赞成台湾归属于中国,这是普遍认可的真理。虽然在台湾有人蠢蠢欲动,但是在大部分台湾人民的心里,台湾永远是中国国土内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听到这样义愤填膺的话,您一定以为是哪位中央领导在谈及中国主权内政时所说的话,其实,这段话的出处来自于台湾演员刘汉强,在《拯救之非常地带》片场无心的一次聊天谈及中,听到他这样动情正直的心理话。

  近年来,

台湾问题成为我国政界中一个相当敏感而特殊的话题。很多艺人也因为支持台独而在内地引发轩然大波,之后演艺圈里可以说是谈及色变,虽然有些艺人向往大陆广袤的市场,但时常流露的情感中,也依然潜意识里拥护台独,就算不会张扬的表现,但在这个话题面前也常常缄口不言。而刘汉强率真正直的言谈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前汉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习总就曾告诉过记者,汉强对于台独的反应非常强烈,这个话题千万不要在饭桌上谈起,因为汉强每每对此表现的过于激动而无心吃饭。看来,传言非虚,汉强虽生在台湾,可骨子里深藏的民族自尊心和气节实在让人钦佩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