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强与王志飞二度携手 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43  新浪娱乐
刘汉强与王志飞二度携手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刘汉强

  早在多年的一部大戏《妒忌》中让人记住了王志飞和刘汉强两位生死与共的兄弟。而戏里戏外的兄弟情谊更是近人皆知。没想到,事隔多年,两人又在另一部现代伦理剧《拯救》中再度牵手,将之前的兄弟进化到了手足,可谓珠联壁合,怎一个缘字了得?

  刘汉强是台湾演艺圈里戏好人好的演员。而王志飞也是内地影视界公认的实力派影星,这两个人在一起合作,观众的期待自不待言,就连片场的工作 人员也赞不绝口,两人在戏里的感情私交匪浅,就是下了戏,也常常在一起聊天探讨,剧知情人爆聊,王志飞自从上次与刘汉强合作之后,印象非常好,所以这次听说戏里有刘汉强加入,又看了剧本觉得相当不错,当下就飞到了东莞, 与刘汉强再度携手。而刘汉强也是哥长哥短的称呼王志飞,现场所有两人的对手戏几乎都一次过关,足见两人默契十足,虽然分别这么久之后,两人都各有发展,但依然相互了解通透,其戏外交情足见一斑。

  据悉,这次两人的关系不仅继续饰演亲如手足的兄弟,更进一步的将关系深化到了亲戚间。王志飞饰演刘汉强的姐夫,这回可真是一家人了。为此,刘汉强笑呵呵的说,又跟志飞哥圆了一回兄弟梦,真是太让人开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