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天空》再度获奖 好作品经得起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5月15日第五届北京文学艺术奖在北京市委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由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拍、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主旋律电视剧《历史的天空》荣膺优秀电视剧奖。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及其他市委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大会,颁发了电影、电视剧、音乐、话剧、文学等多个奖项。

  《历史的天空》叙事手段宏大,时间跨度从抗日战争直接延伸到文革以后,全剧思想性与艺术性俱佳,人物性格形象丰富饱满,实属近年来国内电视剧集不可多得的佳作之一。《历史的天空》此前就曾将第25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以及第23届金鹰电视节优秀作品奖一举收入囊中,此次再度获得北京文学艺术奖这样的殊荣,充分肯定了该剧的艺术价值。

  现为小马奔腾公司签约导演的高希希,曾成功执导过像《搭错车》、《幸福像花一样》、《新上海滩》等多部深受广大观众喜欢的电视剧,最新年度大戏《甜蜜蜜》也即将完成后期制作不日与观众见面,该剧沿用了《幸福像花儿一样》剧组的原班“黄金阵容”,由当红演员孙俪邓超(blog)领衔主演,将是导演高希希携手小马奔腾公司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值得期待的优秀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