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任贤齐签唱 群星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50  新浪娱乐

  任贤齐(blog)香港签唱 细心签上歌迷名字

  昨天歌手任贤齐在香港举办了【任贤齐如果没有你签唱会】,签唱会一开始,任贤齐就为歌迷送上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诛仙—我回来》。一首主打歌唱完,现场歌迷大呼不过瘾,于是小齐送上了另外一首主打歌《她爱我她不要我》。

  现场歌迷大部分都是太太级的粉丝,成为“师奶杀手”的任贤齐,希望自己的歌能够老少咸宜。而当专辑同名歌曲《如果没有你》最后唱响的时候,现场歌迷更是与偶像来了个大合唱。

  当天还有韩国日本等地的歌迷专程来到现场参加任贤齐的签唱会,之后小齐在为歌迷签售专辑时,更是细心地在专辑封面上签上歌迷了的名字,让歌迷觉得十分的贴心。

  不过让小齐遗憾的是,并不是每一次签唱会都能遇上舒适的环境以及充裕的时间,实际上很多次签唱会都让他吃了不少苦。

  尽管目前忙着四处宣传新专辑,但是任贤齐没有忘记自己下半年会接拍两部电影的任务,因此新专辑宣传期间,他还都偷偷的将自己造型做了一些改变。更过精彩敬请关注5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群星举办演唱会 各展风采秀歌艺

  陈奕迅这段时间真是四处奔波,这不前两天又出现在上海,和张韶涵王力宏吴克群(blog)杨坤等实力歌手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拼盘演唱会,他们每人都带来了三四首经典歌曲为歌迷献上,让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这场名为“为走向世界举杯”的大型拼盘演唱会云集了港台内地众多的实力歌手,加上精美的舞美设计,灯光音响的配合等,让来到现场的观众都觉得不虚此行。首先登场的是创作歌手吴克群,《将军令》、《大舌头》、《男佣》三首快节奏的歌曲与舞群的精彩互动,让演唱会一开场就展现活力动感的一面。

  久未露面的杨坤在发新专辑之际也不忘在舞台上展示两首新歌给歌迷。不过最为精彩的还要属在他演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时,著名设计师王巍的服装秀也同时进行着,歌曲与服装之间有了一次完美的对话。

  当晚唯一的女歌手就是小身材大嗓音的张韶涵了。她的登场得到了众多的掌声和尖叫,《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歌曲,展示了她的不俗唱功。

  人气最旺的歌手还要属紧接着登场的陈奕迅,亲和力十足的他以一曲经典的《十年》登场,配合着钢琴伴奏更加悠扬。而每到上海,陈奕迅都会带来这首《谢谢侬》,拉近跟观众的距离。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主题曲《爱情转移》是今年点播率极高的歌曲,陈奕迅也应歌迷们的要求进行了现场演绎。

  依然带着中国风而来的王力宏,是“为走向世界举杯”演唱会的压轴人物,一身白色中国风外套与运动装互搭的服装是王力宏经典的中国风造型。《花田错》、《盖世英雄》、《大城小爱》等歌曲台上台下唱成一片。在众多的拼盘演唱会中,这台演出算是较为难得,大牌歌手云集,演绎歌曲经典, 让到场的歌迷听得都非常过瘾。更过精彩敬请关注5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李小璐(blog)走性格路线 电影将是发展方向

  在上海某品牌的新装发布会上,李小璐以一身简约而酷劲儿十足的T恤配吊带裤的造型出现,虽然站在模特中显得娇小,不过与以往的甜美女孩李小璐相比,现在的她每次亮相时都增添了不少时尚风格,李小璐也承认自己的改变,并透露这其实与自己的未来戏路有关。

  前几年李小璐拍摄了不少的电视剧,不过从去年起与吴宇森导演合作《天堂口》后,李小璐给自己规划了全新的演艺发展方向,那就是走大电影路线。在吴宇森担任监制的电影《天堂口》中,李小璐饰演的是一位串起全片的线索式人物,一位因生活所迫成为堕落天使的女孩。虽然拍摄时戏份较多,可是经过剪辑后,她的戏份所剩不多。据她透露,目前已经与国外的电影公司在接触中,希望可以接拍能够走向国际的影片。更过精彩敬请关注5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