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友龄敲定《后来》最终阵容 5月28日南京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09  新浪娱乐

  由张友龄执导,陈司翰(blog)胡可(blog)主演的电视剧《后来》终于敲定演员最终阵容并定于5月28日在南京市开机。

  《后来》是一部大型情感剧,时间跨度为十年,内容丰富、关系复杂、情节曲折,演员阵容庞大:男女主角陈司翰和胡可,著名演员郭凯敏、孙维民、贾雨岚,青年演员耿胜、毛俊杰(blog)、白微等。

  剧组特意选择5月28号开机,据说是为了拍摄江南梅雨季节特有的小街雨巷之美景,南京在六月初就开始进入梅雨季节,5月底开机正好可以赶上“入梅”时期。

  《后来》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剧组工作人员都在为5月28号 的开机庆典做准备,《后来》的筹备也将在5月28号的开机活动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进而进入正式拍摄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