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濮存昕挑战《男人底线》抵御重重诱惑包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8:00  新闻午报
濮存昕挑战《男人底线》抵御重重诱惑包围(图)


  电视连续剧:《男人底线》频道: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时间:今日起上海观众在细细品味由冯远征陈小艺主演的《女人心事》之后,该剧的姊妹篇———另一部情感大戏《男人底线》将于今晚起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由金牌导演高希希和著名女编剧王海鸰(blog)首次强强联手打造,由濮存昕许晴等实力派明星担纲主演,剧中濮存昕饰演一位交通厅副厅长,许晴则演一位美女记者。

  看点

  王海鸰情感剧新尝试

  该剧由中国情感剧高手王海令鸟编剧,这也是她继《牵手》《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之后第四部描写都市男女情感困惑的电视剧作品。该剧主要讲述了40多岁的省交通厅副厅长魏海峰被各种不同的诱惑包围,为了守住男人的底线,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魏海峰和单身美女记者沈聪聪互相倾慕,但他们没有明确示爱,最后也没有结婚。魏海峰有自己的道德底线,所以他和沈聪聪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这个守底线的过程很有意思,也很耐人寻味。”王海令鸟介绍说。濮存昕、许晴八年后再度联手

  实力派演员濮存昕、许晴八年前合作电视剧《来来往往》大获成功,虽然多年没有合作,但濮存昕觉得和许晴也没什么陌生感,“还是挺默契的。”而许晴为了演好记者,还专门去请教一个当记者的朋友,问对方该注意什么,该怎么准备。

  此外,《武林外传》男一号沙溢在该剧中成功转型,扮演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反派角色,而于和伟、孙宁(blog)、梁丹妮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在该剧中甘当“绿叶”。

  高希希最爱作品《男人底线》的导演高希希是内地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电视剧导演,从《历史的天空》《结婚十年》,到《搭错车》《新上海滩》,他执导的每一部作品播出时都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不过《男人底线》尽管有濮存昕、许晴等实力派演员压阵,但高希希仍坦言自己的压力还是很大,因为《男人底线》属于慢热型电视剧,“一般电视剧都是以‘进攻型’为主,第1集就抓住观众,但这部戏不一样,直到第5集以后才会慢慢出彩,先抑后扬,怕会流失部分观众。”不过,他对这部电视剧的收视前景仍然充满信心,他一再表示,《男人底线》是到目前为止他特别喜欢的一部作品。□潘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