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虹周一围主演《真情无限》安徽卫视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9:11  新浪娱乐
潘虹周一围主演《真情无限》安徽卫视首播(图)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由潘虹周一围(blog)主演的《真情无限之继母》尤如一颗年度催泪弹,席卷各个地方台大肆获取观众的眼泪。广受好评后,该剧将于今晚抢占安徽卫视,于黄金挡时段上星播出。

  据了解,该剧自播出后都稳坐各地方台收视第一的宝座。由于剧中人物情感真挚,故事充满悬念,吸引了众多市民,在南京电视台播出时,第一天收视率就达到了7%,在广州、上海收视率都是位居榜首。这次安徽卫视独家上星播出,更是让该剧登峰造极再掀收视狂潮。

  该剧讲述了一对母女疯狂的报复,不择手段夺取亲情、爱情,而男一号“海岩(blog)小生”周一围则被夹杂在错综复杂的情感当中。周一围当初被海岩相中,一路走来星光无限,短短的3年中,他就成功地主演了四五部电视剧。在这部以平民生活为主题的剧中,周一围独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大宇,是一个让人牵肠挂肚的好男人角色。剧中周一围和潘虹等众多老演员同台飙戏,却毫无新人得生涩稚嫩之感,演技娴熟,演绎得颇为到位让人信服,博得观众喝彩。

  今年将是周一围的收获年,继《真情无限》后,由周一围领衔主演的海岩巨作《深牢大狱》、和赵薇联袂主演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都将陆续播出,2007,周一围大放异彩的丰收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