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895》再现沧桑历史 常戎全心塑造刘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20:29  新浪娱乐
《台湾1895》再现沧桑历史常戎全心塑造刘永福

常戎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台湾历史的电视剧《台湾1895》目前在横店紧张地拍摄,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是这部电视剧的主景地。《台湾1895》这部电视剧再次将人们引领到1895年那个充满屈辱和愤怒的年代。影片由李雪健潘虹、常戎等明星演绎。剧中的关键人物刘永福由实力派演员常戎扮演。

  常戎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屏形象,他的硬汉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出道以来曾演过中学生、工人、农民等诸多形象的实力派演员常戎,近两年因《太阳滴血》《蓝色马蹄莲》《中华之剑》等数部作品中的警察角色而得到了观众的喜爱。特别是缉毒大剧《中华之剑》中的缉毒队长张海一角,把常戎却鲜明的个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台湾1895》讲述的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上一段不堪回首屈辱史。1894年本发动甲午战争,清廷求和之心更加急切,并在1895年4月17日签订了中国历史上空前屈辱的条约《马关条约》。根据条约规定,日军于6月开始派兵侵入台湾,遭到台湾人民的奋勇抵抗……抗日英雄刘永福在大敌当前勇于抗敌的事迹载入;史册,常戎对于饰演刘永福这个英雄人物更是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塑造的这个角色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英雄,使刘永福这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更加真实生动。(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