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号兵站》央视热播 杜淳否认小老大太温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0:00  北京晨报

  电视剧《51号兵站》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根据同名经典电影改编,杜淳在剧中扮演男一号“小老大”梁宏,有观众认为杜淳扮演的小老大演得太温吞,他表示:“我觉得应该在看完整部剧以后再评价我塑造的小老大。”

  也有人把杜淳和老版《51号兵站》主演梁波罗相比,认为杜淳不足以挑大梁,杜淳并不介意,“作为一名职业演员,每个人在处理人物时都有自己的方法,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我的表演似乎有点不恰当,我觉得我的表演属于蓄势待发型,静中有动,动中也有静。我演的小老大在敌人面前的确很稳,因为他要给敌人这种成熟、可信的感觉,这一切都是为之后的反攻在储存能量,当他的身份被揭穿时,给敌人的是致命的打击,如果之前小老大就咄咄逼人而不是步步为营的话,等到最后一切真相大白时,给观众的冲击力就会大打折扣。”

  杜淳透露,“我是想给‘小老大’身上多一点时代的气息,电影版拍摄是在1961年,那时观众的欣赏标准和现在有很大的不同。我很喜欢梁波罗老师塑造的梁宏,但是如果我照搬,在观众眼里就还会是梁波罗塑造的梁宏,而不是杜淳塑造的梁宏。”晨报记者 刘鹏云

  

《51号兵站》央视热播杜淳否认小老大太温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