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大电影2》的“新婚指南”不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郭涛:《大电影2》的“新婚指南”不黄(附图)

女主角刘心悠一身紧身漆皮装束亮相片场 小解/摄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吴冬妮)当女主角刘心悠穿着一身性感的紧身漆皮装束,戴着面具,手持小皮鞭时,现场的记者们都被吓呆了。这可不是什么现场小话剧,而是电影《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在上海的拍摄现场。这部延续了《大电影》搞笑风格的影片,再次邀请了郭涛(blog)、刘心悠、黄渤、姚晨(blog)等一干搞笑高手,而改编自西班牙电影《幸福的光色电影》的《大电影2》更将片中男女主人公要拍摄的“新婚指南”变得笑声连连。

  因为不想过多地透露影片搞笑环节,所以片场的情况没有太多透露给记者。记者们便开始关心起前几天,因

卸妆而弄伤眼睛的郭涛。采访中,一直戴着墨镜的他也在记者的要求下摘下眼镜,记者看到他眼球上有一个黄豆大小的斑点,“比前几天好多了,戏还是可以继续拍的,毕竟前几天休息已经让剧组损失了十几万,我不想因为自己而耽误大家。”虽然因为眼伤,郭涛的情绪并不高,但当记者提到他刚刚出生的儿子时,他立刻来了情绪,不但向记者夸儿子有多么像他,更拿出手机里存放的录像给大家看。

  说到片中拍摄“新婚指南”是否会有些难度时,郭涛赶紧解释,“大家可不要误会啊,我和刘心悠片中拍的虽然是‘新婚指南’,但绝对不是黄色电影而是科教电影。”他说,“里面很多装扮都很有意思,我俩扮演了无数的造型,其中包括水管工、垃圾工,甚至还有猎人,有很多笑点。”

  因为有了去年那部大火的《大电影》,让本来拍恐怖电影的阿甘有了不少信心,这次电影中,除了加重搞笑成分外,恶搞电影部分仍会存在,“接下来,郭涛和刘心悠还将演绎一场影片《黄金甲(blog)》中,周润发巩俐在药方中的一段精彩对白。”据悉,该片本月即将关机,将于10月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