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新片《给婚姻放个假》关机 正视父母离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5:08  信息时报

  郭涛(blog)最近戏约不断,除了正在上海拍摄正酣的《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另外一部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给婚姻放个假》也于日前关机,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给婚姻放个假》是部家庭温情伦理剧,讲述了一对到深圳奋斗的夫妻和他们子女的心路历程。郭涛坦言,曾经犹豫过是否接拍该剧,主要是因为自己出生于父母离异的单亲家庭。“我出生于破碎家庭,过去一直不敢面对,比较敏感,所以自己曾经犹豫过到底接还是不接。但后来看过剧本后,我被感动了,我也希望观众在看后对自己的感情有一个反思,对婚姻有新的感悟。” 郭涛表示,通过出演《给婚姻放个假》,他终于敢正视父母离异的事实,如今正沉浸在为人父的喜悦当中。

  见习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