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主持真男孩 “念”解说抢词“失水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3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对着纸条“念”解说,主持时频频抢词————5月19日晚,在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启动晚会上,主持人黄健翔的“失态”让观众大失所望。这不由让观众怀疑,忙着走穴的他已疏忽本职,主持能力下降。

  “梦想奥运真男孩”原定由黄健翔和台湾省名嘴黄子佼合作。而“双黄”主持组合令人期待,但晚会当晚,与黄子佼的幽默机智相比,黄健翔“失水准”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

  “我们站在古代奥林匹克宙斯神庙前那场著名的角斗相同的纬度上,在距离雅典圣城8千公里的地方……”一开场,黄健翔标志性的激情演说让观众沸腾不已。然而好戏不长,节目开始半小时左右,黄健翔解说时电视画面却突然被掐断,临时出现的广告让看兴正浓的观众很恼火,观众猜测以为又是黄健翔大嘴惹祸。对此,浙江卫视解释,节目都是提前录制并审查过的,并非黄健翔现场出错。

  虽然意外不是由黄健翔导致的,但细心的观众仍发现,他的主持能力已经“大不如前”。在四位奥运冠军被请上台,点燃梦想之火之际,被安排在角落里解说整个过程的黄健翔居然在对着“小抄”念台词。而当三个主持人同台的时候,黄健翔还出现了抢词的失误。而令人期待的黄健翔、张靓颖(blog)这对“绯闻男女”的“对唱节目”也没有实现。据说,张靓颖比较“排斥”和黄健翔同台。 潘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