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兵法》跨国拍摄 韩国导演赞叹上海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30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跨国拍摄韩国导演赞叹上海美景

《恋爱兵法》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中韩合拍大片《恋爱兵法》即将在上海开机,记者昨天获悉,曾经成功导演《明朗少女成功记》而声名雀起的韩国导演李敏澈已经被确定执导这部浪漫喜剧爱情大片《恋爱兵法》,看来大牌云集的《恋爱兵法》确实值得期待。

  上海首尔跨国界拍摄

  日前秘密前来上海采景的李敏澈导演接受了记者专访。李敏澈导演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和中国电视剧团队合作,所以他本人非常高兴。据他透露,《恋爱兵法》目前已经全部剧本创作,所有的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而最让他赞叹的是他对这次看景非常满意,上海完成符合剧情需要。“上海很漂亮,特别是夜晚的美景。”他一再对陪同采景的中方导演表示“不虚此行”。据悉,因为《恋爱兵法》的故事涉及到韩国和中国两个地点,所以《恋爱兵法》也将在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两地跨国拍摄。

  金正勋在剧中“同居”

  虽然目前剧本还是对外保密阶段,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但是李敏澈导演还是不小心说漏了嘴,“这次选景最难的就是为男女主角找他们居住的房子?”记者追问:“他们?难道金正勋在剧中要和女主角同居吗?”李敏澈导演显然对这个问题不想回答:“哈哈,他们在剧中只是在一起生活而已。”记者再问:“他们是结婚的对象吗?还是和《浪漫满屋》一样只是住在一起?”面对记者的疑惑,李敏澈导演坚决“封口”,连说“现在要保密”。虽然如此,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金正勋将在剧中和女主角开始“同居生活”了。

  全剧音乐韩国班底打造

  据李敏澈导演介绍,这次和中国团队合作,他将根据各自的特点来进行分工合作,把各自的强项进行组合,力争创造出一个合作的“经典案例”。

  中国人之所以喜欢看韩国电视剧,除了剧情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打动人之外,大部分观众都认为韩国的音乐就是“秘密武器”,契合主题的音乐最容易引发观众的共鸣,是名副其实的“催泪弹”。李敏澈导演告诉记者,《恋爱兵法》的音乐将全部启用韩国原滋原味的韩国原创音乐,确保真正能够感动中国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