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比基尼上阵 为拍新戏湘江边晒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39  新浪娱乐
张歆艺比基尼上阵为拍新戏湘江边晒伤(附图)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五月的湘潭天气炎热,似乎已经早早进入了夏季。在湖南拍戏的张歆艺(blog)在戏中都是一身假小子的装扮,这两天却一改往日着装,身穿比基尼和其他演员拍在湘江嬉戏的戏。一身清凉的比基尼穿在好身材的张歆艺身上赚足了眼球。

  在水中固然凉快,可强烈的紫外线却让大家叫苦不迟,几位女生隔一会就要涂大量防晒霜,几位男演员在第一天的时候没把太阳当回事,玩的不亦乐乎,不过一会儿全身都晒得红彤彤,晚上收工回到住处发现早就成了

熊猫人,都已经晒伤了。到第二天才不敢马虎的涂防晒霜。

  幸好剧组为大家已为大家做好了准备,在水边搭起帐篷,休息的时候演员们都可以在帐篷下休息。后来张歆艺提议大家玩杀人游戏和真心话大冒险,才让一整天烦闷燥热的拍摄有了一丝清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