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岁月风云》题材撞车 央视要踢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近日,有消息说香港回归题材电视剧《荣归》击败同题材的《岁月风云》即将在央视播出。原因是同样题材的作品央视只能选择一个播出。但一个是香港无线电视台和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拍摄,一个是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联合华视影视和荣信达联合制作,手心手背都是肉,如何割舍?记者昨日致电央视影视部汪主任,他告诉记者,具体怎么播出现在还没定,不过不排除两部剧都能上央视的可能。

  记者从央视影视部了解到,《荣归》基本已经确定被安排在6月在中央八套播出。至于《岁月风云》的命运,汪主任表示,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看片还没有完成,没有最终决定央视是否购买该片,央视会在慎重考虑后得出一个结果。不过不会因为同题材撞车就一定选一个踢掉一个,两个片子有可能都在央视播出。《荣归》、《岁月风云》都聚集了一批大明星演出,实力不容小觑。前者是焦晃、郑少秋两个老戏骨单纲出演两兄弟在金融危机前后的故事,后者则汇集TVB一干大腕明星,刘松仁马德钟宣萱邓萃雯、苗桥伟都倾力出演。两个片子到底最终命运如何,还有待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