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有意加盟型秀音乐剧 当不当主持看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0:55  竞报
胡可有意加盟型秀音乐剧当不当主持看导演(图)

胡可

  本报讯(记者 李特)“型秀音乐剧有自己的特色,并不会与其他节目冲突,而且我们也不怕好男、快男夹击!”在昨天《2007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栏目》北京招聘会第三轮面试中评委陈耀川自信的评价。以嘉宾评委身份出现的胡可(blog)表示,如果音乐剧需要,她有意加盟。

  2007雪碧我型我秀音乐剧栏目定于6月8日晚19:30在

东方卫视首播,而此时好男、快男正进入决战阶段,型秀音乐剧与他们正面冲撞,显然不具备先发制人的优势。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表示:“今年型秀招聘会来应聘的演员很多,而我们的音乐剧栏目又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因此我对今年型秀音乐剧栏目的收视率不但不担心,反而是很有信心。”

  胡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和李湘(blog)是同窗,她是个优秀的主持人,而周瑾的主持与型秀精神非常契合,当然,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看我型我秀,到底谁当主持人,还得看导演组的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