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记者会》马雅舒受伤 吴奇隆表现淡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4:34  新浪娱乐
《明星记者会》马雅舒受伤吴奇隆表现淡然(图)

吴奇隆

《明星记者会》马雅舒受伤吴奇隆表现淡然(图)

吴奇隆

  在当下热播的古装戏《问君能有几多愁》中,吴奇隆(blog)一改往常戏路,变成哭戏之王。近日,他做客了BTV-2的娱乐访谈节目《明星记者会》,一向少言寡语的他,在记者团的轮番“逼问”下,谈起了自己在生活与爱情中的特别经历,并在记者会现场发挥搞怪风格,与记者团火热交锋。

  和马雅舒(blog)是一般朋友

  刚刚新婚不久的吴奇隆和马雅舒,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之前马雅舒曾多次光临《明星记者会》,是《明星记者会》的老朋友,记者团更自诩为马雅舒的娘家人。但是最近却惊闻马雅舒在拍戏现场,被鞭炮炸伤脸部的消息,马雅舒更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但吴奇隆竟然对马雅舒受伤一事表现淡然,还说自己和马雅舒是一般朋友,这让现场的记者朋友们大吃了一惊。吴奇隆为何会这样说?他又会怎样评价马雅舒呢?

  人生苦难 一笑而过

  吴奇隆为父还债十二年,从出道开始直到拍摄《箫十一郎》的时候才将欠款还清。为了还债,吴奇隆曾经辛苦到突发肠梗阻而命悬一线,要母亲签死亡同意书才能做手术。母亲见到吴奇隆肠子都爆出来的凄惨状态,究竟会是怎样的崩溃……

  经历多种苦难的吴奇隆,依然豁达开朗,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被还债害苦了的吴奇隆愿意在朋友需要的时候借钱给朋友,救朋友于危难之中。记者团惊奇当吴奇隆多年的债务从负数变为正数,生活的重担终于卸下的时候,他会怎样犒劳自己呢,吴奇隆的答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以上精彩访谈内容就在2007年5月22日(周二)播出的《明星记者会》,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32分、16:40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

  全国其他地区同步播出,了解更多《明星记者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