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友龄打造情感剧 众多帅哥美女齐聚《后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25  新浪娱乐
张友龄打造情感剧众多帅哥美女齐聚《后来》

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振华电影制片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导演张友龄倾力打造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定于5月28号南京开机。这部时尚亲情剧聚集了胡可(blog)、陈司翰(blog)等众多帅哥、美女,将带给观众一场新的视觉体验。

  如今,《后来》的演员阵容已经敲定,包括女主角蔡小梅(胡可主演)、男主角苗文皓(陈司翰主演)、廖志刚(耿胜主演)、孙冬珍(毛俊杰(blog)主演)、刘嘉伟(白微主演)、孙亦明(郭凯敏主演)唐巧云(贾雨岚主演)的试妆照也已新鲜出炉,各位主演时尚亮丽的外形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此外,观众将在音乐、演员、道具、服装、化妆、美术置景等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唯美的元素、时尚的气息。

  据悉,《后来》5月28日南京正式开机,计划拍摄3个月,预计八月初杀青尽快跟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