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宣传 岳红谈新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7:52  新民晚报
《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宣传岳红谈新剧(附图)

岳红(右)在《女儿,我该怎么爱你》中

  朴素的白衬衣,眼角细微的皱纹,“金鸡影后”岳红昨天下午带着她的“女儿”一起走进上海长宁街道,为今晚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的连续剧《女儿,我该怎么爱你》做宣传。岳红在剧中的坎坷经历和她在现实生活中的遭遇惊人相似……

  岳红在剧中饰演母亲余锦芳,她一个人含辛茹苦把孩子抚养长大,最终盼到女儿结婚生子,自己却身患绝症……岳红说,这个角色和她真实的人生很像,演起来很投入,眼泪总是自然而然就流下来了。岳红22岁时便凭借《野山》成为“金鸡影后”,之后在《八女投江》《小岛》《他们正年轻》《本命年》等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她用实力和演技征服了观众。然而,事业一帆风顺的岳红生活却不尽如人意,28岁时岳红与丈夫因性格不合而离婚,留下了只有几个月大的女儿考拉由她独自抚养。她对记者说:“我以前因工作忙没时间照顾女儿,把她放在寄宿学校,由于缺乏沟通两人关系一度紧张,常常吵个不停,女儿还去别人家彻夜不归,简直快成了‘问题少女’。”如今,岳红女儿下月高考,她笑称母女关系已很好,像朋友一样。

  2002年初,岳红又经历了人生的另一道坎——胃癌。当时她情绪非常不稳定,心里充满恐惧,工作也停了。幸好之后通过手术切除了4/5的胃,2004年时岳红再度复出。现在回想起当初的痛苦,她却显得格外轻松:“我现在身体很好,长胖了,还需要

减肥呢。其实人生有很多事是自己无法左右的,要坦然,用感恩的心去面对。”(实习生 林艳雯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