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荣生做客央视“温暖” 铁汉柔情真实流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8:03  新浪娱乐
肖荣生做客央视“温暖”铁汉柔情真实流露(图)

肖荣生

  近日,知名演员肖荣生(blog)坐客央视,参加了《春暖2007百万志愿者大行动》的录制。用自己的行动响应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发起的“爱心构筑公益”的倡议。

  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的肖荣生此番说起慈善也可谓真情流露,在现场讲述了一个关于自己亲身目睹的雨夜车祸路人拔刀相助的故事,听者无不动容。肖荣生表示,慈善是一件持续而细致的事情,需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在每天中,才能真正的传递温暖。

  凭借《危情杜鹃》一戏而大热全国的肖荣生近期刚刚完成了电视剧《疯狂的麦穗》的拍摄,肖荣生在片中饰演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工厂厂长,讲述了文革初期一个爱恨纠葛的年代故事。作为实力派中生代的一线男演员,肖荣生的表演能力有目共睹,近年来创造了不少给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越来越活跃在公众面前的肖荣生对于慈善及公益活动的热心也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