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鸿飞饰两角《君子好逑》打造娱乐古装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8:12  新浪娱乐
赵鸿飞饰两角《君子好逑》打造娱乐古装剧(图)

赵鸿飞《君子好逑》剧照

赵鸿飞饰两角《君子好逑》打造娱乐古装剧(图)

演员赵鸿飞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倾力制作的2007年度大戏——《君子好逑》将于今晚在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正式播出。该剧由香港导演胡明凯、谭友业执导,云集了众多两岸三地广为观众熟知的著名演员。郑佩佩、徐锦江等香港老牌演员都倾力加盟,实力派小生赵鸿飞(blog)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引起广泛关注。赵鸿飞在电视剧《凤在江湖》《神雕侠侣》《大祠堂》、电影《三岔口》等多部古装剧中都挑起大梁,他英俊飘逸的古装扮相一直被观众所津津乐道,而他在著名导演尤小刚《孝庄秘史》三部曲中的出色表演更是为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君子好逑》中赵鸿飞能否突破以往风格,成功饰演两个不同角色,令人期待。

  据悉,《君子好逑》根据我国明代古典小说《好逑传》改编拍摄而成,该书是我国第一部知名于欧洲的长篇小说,18世纪被译为英、法、德、荷等多国文字,在欧洲各国广为流传。该剧讲述了“才子佳人”兵部尚书水居一之女水冰心和刑部尚书铁英之子铁中玉两人青梅竹马,经历了家族变故中种种磨难后终成眷属的传奇故事。

  在古装剧充斥荧屏、已经渐渐让人们产生视觉疲劳之时,电视剧《君子好逑》不拘泥于原著,而是汲取了原小说“美、才、侠”的艺术精髓,进行大量的艺术改编与再创作,增加了韦环、沙武、葫芦翁等诸多人物,极大丰富了原著内涵。本剧讲述的是历史故事,但并非一部历史正剧,风格独特,

亦庄亦谐,皇宫戏厚重大气,民间戏轻松活泼,既有
幽默
风趣的插科打诨,又有险恶复杂的阴谋斗争。剧情具备了武侠打斗、情感纠葛、家族复仇、宫廷斗争、传奇喜剧等诸多元素,描写了一批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力求让观众耳目一新,打造出全新风格的“娱乐古装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