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如天》登上央视一套 经济受损在所不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2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35集电视剧《家事如天》将于5月29日开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根据小说《京城人家》改编,是一部带有轻喜剧风格的现实题材亲情剧,老母亲轮流到三个儿子家养老,却遇到大儿子下岗,二儿子闹离婚,三儿子居无定所,没有一个省心,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家事如天》的编剧刘增新表示,“央视一套播出剧的审查非常严格,比如规定不能出现第三者,而这部戏中二儿子就与自己的助手有了婚外情,因为剧组早已经解散,修改是来不及了,只能把相关内容剪掉,前后涉及5集,把这5集拿掉等于少卖5集,而每集成本50万,就是200万的损失。虽然蒙受了经济上的损失,但好在能把一部好剧奉献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