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如天》梁冠华演大哥 亲情剧热潮不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家事如天》梁冠华演大哥亲情剧热潮不退(图)
梁冠华(右)《家事如天》再演大哥

  信报讯 既非众星云集,也非大制作,一部名为《家事如天》的亲情电视剧却将于5月2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主创方昨日表示,与之前热播的亲情剧不同,该剧将非常“现代”。而曾饰演“张大民”的梁冠华将在剧中再次出演大哥的角色。

  柏青饰演的母亲与梁冠华饰演的长子“其乐融融”央视对这部35集电视连续剧期待极高,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负责人的心情简直是“信心爆棚”:“同类亲情题材的电视剧已经很多了,我们靠什么吸引人?它区别于东北的热炕头,也区别于北京的四合院,从剧情等方面看非常现代,比如里面涉及的家庭矛盾,比如老三跟女友的那种感情,都非常新潮。”

  据悉,《家事如天》说的是乡下的郑大妈在城里有三个儿子,为了看看自己儿子生活得到底如何,她决定轮流到三个儿子家里去住一段时间,中间引出了或喜或悲的一些故事。与之前亲情戏的“悲情”相比,《家事如天》被定位为一部悲喜剧,快乐与悲伤交替出现。剧中老三的扮演者黄猛还现场发誓:“观众看这剧的时候,肯定会含着眼泪微笑,如果哪位观众看了没有这种感受,我会请这位观众吃饭!”该剧由年轻导演齐星执导,曾经在《希望的田野》、《烧锅屯的钟声》中扮演过母亲的柏青,此次出演了主角郑大妈,其形象让人感叹“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而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神探狄仁杰》中有精彩表现的梁冠华,在剧中饰演了郑大妈的长子。此外,岳红、麻维江、海青等年轻演员也加盟了该剧。(记者张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