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确定出演《巧克力情人》即将飞赴成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41  新浪娱乐
韩雪确定出演《巧克力情人》即将飞赴成都(图)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巧克力情人》于6月初将在成都开机,在该剧中,韩雪将出演一个从小霉运连连的乐观少女,并为追求心中挚爱不遗余力的女孩儿艾晴。

  此次,该剧投资方重磅出击,力争打造出一部精品,不仅一改之前同类作品内容贫乏,语言苍白,表演青涩的通病,在服装,造型,灯光,场景,语言,画面等方面也都将力求细节上的美感。

  据悉,韩雪这次出演的女一号艾晴,是个年仅21岁,有点类似于明朗少女的糕点实习生,在戏中有着非比常人的毅力及

无厘头的想象力,而在该剧中与韩雪饰演对手戏的是《天龙八部》等剧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陈浩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