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沈佳妮带病拍戏 剧组为其庆生日备受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42  新浪娱乐
敬业沈佳妮带病拍戏剧组为其庆生日备受感动

沈佳妮

敬业沈佳妮带病拍戏剧组为其庆生日备受感动

沈佳妮

敬业沈佳妮带病拍戏剧组为其庆生日备受感动

沈佳妮

  正在南方赶拍新戏的双子座气质美女沈佳妮(blog),昨日在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度过了一个简单而难忘的生日。

  去年中戏毕业的沈佳妮,因主演海岩(blog)《平淡生活》而家喻户晓,近期随着她主演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的热播和电影《第三种温暖》的上映,她独特的清新淡雅气质也随之深入人心,而她在表演上的创作力和爆发力以及对工作的认真敬业更是折服了众多人。

  据悉,前两日沈佳妮为完成一组在水中的戏,足足在江水里泡了两天,前后十几次的下水也让沈佳妮患病发烧,不过为不耽误剧组进度,她仍然坚持拍摄完所有镜头才赶去

医院打点滴。就连昨天的生日,敬业的沈佳妮也没有丝毫松懈,一直在剧组忙于新戏拍摄,直到剧组和好友拿出悄悄为她准备好的生日
蛋糕
和礼物,让沈佳妮大大惊喜了一把。而当天众多喜欢沈佳妮却无法到达现场亲自为她庆生的全国影迷,更默默自发在沈佳妮网站的论坛上为她组织了祝生会,让沈佳妮更是备受感动。

  沈佳妮坦言,这次生日在片场中度过,也觉得非常特别和有意义。有剧组为她庆祝、影迷的支持和陪伴,再辛苦再累,她都觉得值了。而且朋友们从全国各地都发来了祝福短信,让她感觉十分温暖,就像是所有人聚在一起给她开生日PARTY一样,特别开心。她希望今后能塑造出更多好角色,也能有更多的好作品出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