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幸福》上海开播 张铎等候幸福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00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上海开播张铎等候幸福降临

张铎

《你一定要幸福》上海开播张铎等候幸福降临

张铎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张铎主演的22集时尚情感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据悉,此剧在未上映时,便吸引了了众多人的眼球,而且在并未发行之前便有甚者未为其移名为《给我一支烟2》,叫人哭笑不得。不过从另一个角度上,也看出了张铎一步步走来为你自己打下的坚实的观众基础,以及张铎在《给我一支烟》中,李海涛的形象深入人心。

  但是,即便是这样,对于现在正身在上海拍摄新戏《血浓于水》的张铎,还是感到十分紧张,他告诉我们:上海相当于自己第二个故乡,自己最美好的大学时光是在上海戏剧学院度过的,在那里也学到了自己一生受用的知识,还有自己所珍惜的朋友老师,所以对于那里的各种事物自己都有一份深深的依恋,而每次自己有了新的作品也迫不及待的希望故乡的朋友们能够很快的看到,并且对自己做出好的评价,但是又总是害怕他们觉得自己的还不够好,给他们丢脸,所以这次《你一定要幸福》在上海的播出,我自己也非常的忐忑,虽然之前听到了一些赞扬的话,但是还是希望能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