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号兵站》掀经典热 网友捧杜淳青春革命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57  新浪娱乐
《51号兵站》掀经典热网友捧杜淳青春革命偶像

杜淳饰演“小老大”梁宏

《51号兵站》掀经典热网友捧杜淳青春革命偶像

杜淳饰演小老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经典电影改编的电视连续剧《51号兵站》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后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播出第一天北京地区的收视率就提高出了一个百分点,并且每天在持续上升。观众们的反映也相当热烈,有关《51号兵站》的网站、博客、贴吧里每天都有大量的网友各抒己见,发表自己对这部剧的看法,展开热烈的讨论。

  扣人心弦的剧情,紧张刺激的场面,演员淋漓尽致的表演使这部讲述抗战时期地下党故事的敌特电视剧在言情、都市、古装剧充斥的当下令人眼前一亮。与同类红色经典改编的电视剧相比,这部电视剧在忠实原作的基础上对内容进行了必要的丰富和创新,使新剧除了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外兼具了时代感。其中很多角色都具有鲜明的个性使人过目不忘,其中那位沉着勇敢,机智过人,文武双全的“小老大”梁宏更是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被大家称为“青春革命偶像”。许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对《51号兵站》和“小老大”的扮演者杜淳的喜爱之情。有的网友认为,作为中国银幕上的经典电影,《51号兵站》曾在那个年代给很多人的记忆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杜淳的“小老大”演得十分不错,儒雅帅气,沉稳干练,作为80年代后的杜淳年纪轻轻就能将抗日战争年代的人物刻画的如此生动,实属不易。与他演对手戏的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整体表演水准很高,看着他们在片中斗来斗去十分过瘾!

  一位新浪网友说:“这部片子看了,还是不错的。很喜欢这种题材的电视剧。让我们又受了一次教育,体会了当时的社会情况和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的精神。尤其是杜淳演的‘小老大’十分出色,成熟机智勇敢。看到年轻演员如此出色,真是没有想到。希望今后能多看到。”

  网友“满天星”说:“被称为经典的往往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旗英雄传》可算是经典之作,侠肝仪胆不足以形容铁中棠的作为,铁血柔情不足以形容铁中棠的感情,就是杜淳让我们记住了铁中棠这样完美的英雄。如今英雄人物‘小老大’出现在我们面前,这个临危不惧,与敌人斗智斗勇的热血青年将会使《51号兵站》成为又一个经典。”

  网友“铁砂掌”说:“我喜欢看51号兵站,不仅演员演得好,剧情也写的好,真希望导演多拍一些类似于51号兵站抗战题材的片子。”

  还有一些年轻网友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剧情形式的电视剧。网友“羊羊”说:“以前看‘红色’电视剧的时候总会感觉有些吃力,沉闷,可是自从看了《51号兵站》以后就越来越喜欢了,希望导演能给新一代的年轻人拍出更多的优秀红色经典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