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为内蒙古卫视拍宣传片 尝试唯美另类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昨(22)日晚内蒙古卫视在成都举行了全新改版推介会。全新改版后的内蒙古卫视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以“我”概念为中心的电视频道,在保留原有民族风格的基础上,将新增权威的财经评点、丰富的娱乐资讯、个性化的生活品位。

  而为了让这张“时尚”品牌一鸣惊人,内蒙古卫视特意邀请著名导演贾樟柯为该频道拍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贾樟柯尝试了前所未有的唯美风格,将内蒙古最原生态的民族丽景和时尚动感的都市生活巧妙结合,表现出了内蒙古的另类风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