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6月14日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6月14日登陆北京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6月14日登陆北京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28集电视连续剧《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继四川、福建、广东、山东等地热播之后,又将在5月24日和6月4日分别在昆明综合频道和江苏城市频道的黄金时间播出,并将在6月14日与北京的观众见面。剧中郑家三兄弟以及郑承龙、路传虎面对残暴的敌人,视死如归,不屈不挠,坚忍不拔,舍生取义的精神感动着所有的观众,这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剧情围绕北平武术世家郑承龙一家与同门师弟路传虎之间因刀谱的恩怨展开, 剧中耿直勇敢的郑羽,老实胆小的郑德,机灵聪明的郑飞,倔强的郑承龙,霸气的路传虎,阴险的曹忠豹,义气的大刀秦,活泼漂亮的路明珠,温柔朴实的秦小容,糊涂的路有光,在历史与个体的命运交错中,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命运不同,他们的命运惹人眼泪,引人唏嘘,发人深省。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展现出来的是气势,是胆量,是军魂,是民族魂。郑羽刀劈三岛后那气壮山河的怒吼,郑飞扑向三岛利剑时那不屈的呼唤:“二哥,不能输”,郑德血刃鬼子后在郑飞怀里那一声欣慰的话语:“这回见到爹,他不会骂我了”,郑承龙孤身杀敌,路传虎刺破剑谱时无畏身影,悲壮的场面惊天地、泣鬼神,相信这部为纪念卢沟桥事变七十周年而创作的电视剧定能感动中国!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将于6月14日起在北京二套19:35播出,每日二集,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